close

熊麵包的的前公司是家水產公司 當時公司在85大樓這邊工廠卻在嘉義義竹所以時常需要兩邊跑而每次到嘉義廠時一定都會去鹽水打打牙祭在鹽水最有名的除了蜂炮之外吃的當然就是意麵幾乎是鹽水的國民美食,今天要介紹的店家在鹽水點心城,在那其實有兩家在互相競爭,一家是阿桐,一家是阿三,兩家其實都吃過,阿桐比較有鹹香味,而阿三較為輕淡些,那時因順路打牙祭,幾乎都是選人少的阿三吃,但不代表阿三比較難吃,我覺得真的是各有特色。


斑駁的扛棒‧‧‧‧‧真的是很Local的禎卡XD這兒就是鹽水點心城阿三的左邊就是阿桐根本就是比鄰而居

 

05 

阿三意麵的菜單我通常都是一碗小乾意麵加上肉燕酥湯若氣血較虛就會加顆滷蛋若身體疲累就會加些滷味反正要吃美食我都會自己騙自己需要它們來讓我充滿力量

04 

這是乾意麵迅速的將麵條下鍋煮熟再淋上些許肉燥,Q彈的麵條加上一些豆芽菜就可以上桌了簡單卻很美味。

03 

肉燕酥湯這是鹽水特有的小吃其口感超像是炸餛飩酥脆的外皮吃起來喀哧喀哧內餡包覆著鮮肉和青蔥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反而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就像長了翅膀似的所以才取名為肉燕酥湯嗎

 

02 

滷蛋感覺真的好像鐵蛋十分有嚼勁讓我想起星爺的牛丸下次帶各乒乓球拍去試試

01 

吃完可以就近到旁邊的八角樓走走逛逛或是探詢百年老街來趟復古的探索之旅吧

店家資訊

鹽水阿三意麵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43號

電話:06-6526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